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75))(大概完结)

 又名:伪面瘫的日子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天渐渐暗了,模糊了少女的视线,尤其是在这种有浓密树叶遮这的森林,更是伸手不见五指,脚下的路也看不清了。

       这个情况,我还是暂时不会被找到的,他们也应该是分散在这片森林里找我的吧?当然如果他们有工具那就另当别论了。我还没有傻到升火暴露自己的位置,虽然有可能让付丧神们找到自己,可是究竟是他们先到达还是敌人先到达这就是个未知数了,这个赌局有点大,我还赌不起。当初就应该多看点‘贝爷的野外美食视频’,至少不会在这里迷路。  _(:3 」∠)_  

       我眯着眼寻找落脚的地方,无奈自身有点夜盲加上并不熟悉这个地方,简直是寸步难行,突然脚上被地上的百年大树根给绊了一下,幸好我反应迅速的扶了一把旁边的树干,然后摸到一种很陌生的触感,冰冰凉的,有鳞片的,长条条的......

       好,好像找到食物?只要去掉头就可以吃了,晚餐也没有吃,有点饿呢~~ (´・ω・`)  

       我一个反射反映就抓住它往后扔,头也不回的赶紧多走几步。

    “主公?”突然听到不远处一声喊叫声。

        前田小天使?我在这!ヽ(*´Д`*)ノ不对,你们进来干嘛?这里很危险的!快出去! ∑(っ °Д °;)っ

       其实夜战加竹林是短打胁的主场,可他们的练度并不高,如果在这里遇到那些人,他们也会很吃力的,何况这些人明确是想在暗中作掉我,这过程中顺便作了付丧神谁都不知道的,这太亏了。

       我听到身后有另一个脚步声,明显不是自家宝宝们的,不敢出声,只能尽量小心不发出声音的向前田走去。

        快点再快一点,要快点赶到他身边,让他去告诉其他人离开这里,或许......或许需要重新找一个审神者了.......

       古话有句话说:欲速则不达。而我是相反的,当我不小心踩到一节枯木发出声音时,我就知道我暴露了,身后的脚步声变快,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边跌跌撞撞的跑,一边大喊着:“快跑!!!!不要理我!快通知其他人回本丸!”

     “主公?!”前田一听到少女的声音后,完全没有思考她说的话就赶紧过去。

       卧槽!这脚步声不对呀!宝宝不听话等我回去后一定要把他吊起来好好教育一下!简直是......不乖!(╬▔皿▔) 

    “快跑!”身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杀气越来越重,我开始有点方脚步紊乱,不管不顾的往前冲,然后迎面撞上向自己跑来的前田,两人绊在一起重重的摔倒在地,身后的人也抓紧机会赶上。

       我还倒在地上缓不过气,抬头看到前田握着自己的本体对上一直追着我的猥琐男。

    “我必将竭尽全力守护您的!”前田握着自己的本体进入作战状态,警惕的防着这个追着少女的男子。

       不是,你赶紧跑没必要多送一个人头,如果你出事了,你哥是要掀了天的,我也无法交代。_(┐「ε:)_

      男人挑眉,抽了出自己带的打刀毫不留情的砍向前田,前田凭借着短刀的优势敏捷的躲过这一刀,反手就回一刀,但因为本体的短只能近身战不断的靠近男子进行攻击,逼得男子直退,但终究是练度不够,躲过几次男子的攻击后不慎被一脚踹到,摔出几米开外。

      真是的,我都说了.......快跑,何必如此.......

      心里虽然这样想着,可是无法眼睁睁的看着男子上去给前田补刀,我身体自动反映,爬起来冲向男子,用身体去撞击他,让他失去平衡踉跄一下,蹲下身捡起被前田甩开的本体,一个矮身上前准备反击。

       当一个人恐惧到一定的程度后,就会萌生出一种强大的勇气,这种勇气足以有机会反败为胜。

    “主公,太乱来了!回来!”前田捂着被摔伤的胳膊站起来,伸手去抓她的衣角打算阻止少女,然而她已经冲了出去,扬起的衣角蹭过他的手,然而他并没有抓到。

       脑子听不进话语,拿着短刀就冲向男子,愤恨的向他的腹部捅去,他太手就要给我一刀然而他没有预料到我会用滑铲,让他空了一刀,短刀按照计划的送入他小腹里,局势已定。

       男子缓缓倒下,我也软软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喘气,颤抖着手拔出插在他腹部的短刀,用自己的衣服擦了擦温热的血迹,先歇会在去归还本体,可是头一阵阵的晕,腹部似乎也有些疼痛,低头一看。

       啊......刚刚闪过的一点白影是暗器呀...... _(:3 」∠)_ 

    “主公,您还好么?!血!”前田一脸慌张的扶着缓缓倒下的少女,结果在她的腹部摸到一手温热的液体,举高手借着微弱的月光,看到了一片血红。伸出去的手没有抓到少女的衣角,换来的是她的一手血,人类有多脆弱他也看多了,只是心里从未像现在一样,感到要窒息一般的难受。

    “还行......”就是有些......累,眼前的景象旋转着,缓缓变暗身体慢慢变凉,不甘心的闭上眼,耳边似乎有谁在抽泣的声音。

       现在是领便当的时候了.......么......

——————————————————————————————

       几年后的一个早晨。

     “主公,你又乱来了。”药研一副见怪不怪的看着被少女用书砸剩下一血的敌大太。

      “哪有?我只是一个打辅助的,完全没有被碰到哟。”我指指敌大太和我之间的安全距离。

        “........唉。”一队的付丧神被这位少女弄得没有办法,心力交瘁。

         我一脸无辜。

         那天被暗器捅了之后,我在床上躺了两天才醒来,还被强制在床上养伤,一步都下不了地,就这样瘫在床上听着他们讲的逸闻趣事,回想起但是我还以为要嗝屁了呢~没想到我的好姬友宓玲和嫣巧带着大部队杀到,救了我们。

       等我再次醒来就被她们联手念了大半天,好不容易才哄走她们,本丸里的宝宝们一个个一脸严肃的围着我坐好,并一个个的念,就连懒癌也出奇的念叨了我几句。

       虽然我很想反驳,不过为了我的耳朵着想赶紧找了个“伤口痛”“累了”之类的话来躲过全民念叨。

       最后他们就给我定下规定:和敌军和可疑人员至少要保持3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以及要一位付丧神跟着。否则不让出门。

      嘛~我是无所谓的,几年后我的远程能力更强了。









闹洞:

     “什么?听说我领便当了?”御倾婶婶一副要放假的表情。

     “是的,是的。”作者点头,递茶,敲腿。

     “甚好甚好。”婶婶学着三日月笑着说。

     “好好好,都好。”作者擦擦汗,无情的无视身后炙热的眼神,准备给自己做便当。

        众付丧神盯,表示还想加戏。

        作者表示:正文完结,想加戏就到番外去。


评论 ( 71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