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说说你们对最后一章的看法,是不是有一种“磨刀霍霍向作者”的冲动呢?_(┐「ε:)_

     说吧,你们是不是想看我写到婶婶老去的程度? _(:3 」∠)_ 

     看到你们留了一堆“交出番外”的留言,我决定在这里说一下,番外会有的,正文.......你们还想看?(被榨成干的苦瓜的凝视 (´・ω・`) )想看也不是不可以,就是..........超级难挤,最后一章也是能改的。

       要不直接让婶婶领便当?(* ̄∇ ̄*) 感觉我如果让婶婶领便当,她本丸里的刀刀们就要让我领便当了,现在估计已经帮我做好便当了。(咸鱼躺)

     

评论 ( 34 )
热度 ( 16 )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