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番外~(六一贺文)

1.因为要上班也不知道会不会断网,就强行6月1日了。

2.OOC,人物把握不好。(太郎和石切丸的短刀化)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最近十分疲惫的我在昨晚终于好不容易找到时间睡觉,然而今天早上楼下不知道在干什么吵得很,没办法我撑着头爬起来,努力忍住几欲喷发的怒火收拾自己,然后气势汹汹的跑下楼。

    “你们!吵死了!!!!!”拉开餐厅的障子门,撸了一把头发,闭眼提气一阵吼。

      吵吵吵!闲着没事去干活呀!我要爆炸了哟~(╬▔皿▔)

      空气顿时安静了一会,然后又开始躁动起来。

   “主公!大事不好了。”长谷部冲到还困到睁不开眼的少女面前。

    “什么大事呀。”打着哈切,眯着眼睛,十分淡定的问。

    “主公,石切丸变成短刀了!”今剑噼里啪啦的跑过来。

    “主公,我家兄长也是!”次郎在远处高喊招手。

       什么?变短刀了? (⊙□⊙) 

       我猛地瞪圆眼,在餐厅里扫视,非常容易的找到端坐在一起的两位......正太!

        太郎身上的衣服随着他变小而缩水了,一切如常就是变的更加稚嫩,成年的太郎双眼是细长犀利的,还有眼角的红眼妆简直是噬人心魂,可是短刀化的他,此时睁着金闪闪的一双大眼,长长的睫毛,精致到想让我忍不住扑上去一把抱起。

       坐在太郎旁边的石切丸也是,穿着合身的内番服,一脸呆萌感,见到少女再看他,便一个歪头微笑。

     此生无憾......碎婶现场,安详嗝屁JPG。

      我遭受到来自两位御神刀的精神攻击,气顿时就忘了生,各种云里飘。

      我快步上前噗通一声坐到他们两面前,紧张的问:“你们的身体有感觉不对劲么?”

    “主公不必如此紧张,我等已经自己查看过了。”小太郎一脸正经,开口就是一个软软的正太音。

    “应该是主公您的灵力紊乱造成的结果。”小石切丸拿着御币,性子还是那么的温和,就是声音......太萌了,导致我有点脑子转不过弯。

    “主公最近太拼了,才会这样吧?”看戏老人组的莺丸捧着茶,看向少女。

    “看样子过几天就会好的,现在只能先保持这幅模样了,这几天就拜托主公照看他们了,自己惹出来的祸可要自己解决呀。”烛台切微笑靠近少女揉揉她的头。

       What?!天降福利?!我愿意! (/≥▽≤/) 

    “是!那么请两位暂时当我的近侍吧~”,面瘫根本绷不住,对于萌到心里的事物我总是忘了他们的本质,微笑着靠近并伸手揉了揉打击力还维持在85御神刀的头。

       太郎太刀和石切丸相视一笑,顺从的任由少女轻揉,眨着双大眼睛眼带笑意回答:“是。”

    “哈哈哈~~年轻真好呢。”一旁的三日月眼含深意,拉着袖口轻掩嘴角笑道,眼神却落在摸着石切丸头上的手上。

    “不要连自家兄弟的醋也吃啊,好歹是把主公拉向三条家。”今剑笑眯眯俯身在三日月耳边小声说,猩红的双眼紧紧盯着少女背影。

    “sa~先从喂食开始吧~”我猛地站起来,一手牵一个,让他们到主位旁边做好,又把他们的早餐端到他们面前,忙上忙下坐回主位,端起太郎的早餐,用筷子夹了配菜放在白饭上面,用勺子勺了饭菜,小心翼翼的喂到他嘴边,还很配合的发出“啊~~~”的声音,催促着太郎张嘴。

       太郎不知道为什么就脸微红起来,有些不自在的后退。

     “主公,我等只是身体变小而已,您这样做太郎殿会感到困扰的。”一边的石切丸拉拉少女的袖子。

      嗯????啊......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太郎宝宝应该会不喜欢这样吧,这次就饶了他~o(*≧▽≦)ツ 

     “是。”稍微恢复理智的我,赶紧停止掉智商的行为,乖巧的放好碗勺。

        WWW~~~~小太郎脸红好可爱!~~~~~找个机会把他抱起来揉揉揉!让他们两体验一次被别人抱起来的感觉!╰(*°▽°*)╯ 

      太郎余光扫了正在微笑的石切丸一眼,坐正身子准备吃早餐。

       石切丸还是如平常一般温柔微笑,完全没有显露出他的私心,有时保持原样还是必要的,随便打破平衡可是会引起战争的哟。

       就这样早餐在暗流涌动的交流中度过了,少女毫无察觉的被抢了一番。

    “主公~我们要一起去桶狭间哟~(俗称:4-3)”经过各种辛苦锻炼等级练到62的打刀们表示想去那边看看有什么资源捡。

    “嗯......让太郎和石切丸跟着吧,我比较放心,记得给他们配上马哟~”我沉思着,改了出阵名单。

     “那么我们就出发了。”于是以清光小天使为队长带领着一堆人出阵了。

       我悠闲的坐在本丸的大院子,盯着大门,没想到过了两小时们又开了,首先进来的是两个正在飘花的正太,身后跟着一脸复杂的山姥切国广和清光,最后面的是骑着马还黄脸的大和守安定以及和泉守。

       ......心情复杂,你们究竟做了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为什么出门的时候马在太郎和papa身下,回来就在打刀身下?为什么他们飘花,你们就黄脸了?......太难懂了.....( ° ▽、° )

    “大太刀的打击,短刀的速度,队员黄脸也是必然的吧?”清光一脸复杂的回想起刚刚在战场上,两位的速度和打击力,他们还没出手,两位就跳下马躲过敌方的远战攻击快速的结束了战斗。

        什么?!大太刀的打击,短刀的速度?他们是要上天呀,开外挂哦!极短来了也要扛不住呢~等等!没有经过他们同意摸了那么多次头,会不会被怼死哟......_(:3 」∠)_ 

     “嗯......辛苦了,去休息吧。”有点心疼打刀哟~就是莫名的想笑怎么办?

     “是。”赶紧回房去安抚受到伤害的内心。

        现场留下两位飘花的御神刀,我走到石切丸面前,微微弯腰,伸手快速的抱起他举高高~~

        石切丸有些不明白她怎么突然这样做,不过还是任由少女将自己举高,低头能看到少女满眼的满足,这一瞬间少女的模样就被他永远的记住忘不掉了。

       哇!!!!好轻呀!终于抱到了!轮到太郎了!(≖ ‿ ≖)✧ 

       我轻手轻脚放下樱花瓣要飘出暴风雪效果的石切丸,转身一把抱起一边呆呆的小太郎,也是一个举高高还来一个转圈圈。

    “主公,为何?”从来没有被抱起来的太郎有点不适应的扭扭身。

       因为你们可爱!引诱着我! (o ° ω ° O )

    “想让你们体验一下被抱起来被摸头的感觉,和短刀一样的待遇。”放下太郎揉揉揉~

    看看!我的借口找的那么毫无违和感!机智如我~~~ ( ̄y▽ ̄)~

    “soga......您可真是......”太郎对眼前的少女毫无办法,无奈。

       哇~~~~他们飘的花要把我淹没了!快来人!把我拔出去!






   脑洞~~~~没有~~~~你么自己想想哈~(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腰先JPG)

    嗯~~~希望大家能踊跃评论,其实我很好勾搭的~(抛媚眼)

评论 ( 28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