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72)

又名:伪面瘫的日子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4.来自过气写手的诈尸。(偷偷爬走)

5.本来就撸到差不多的时候,电脑突然的重启让我要掀桌。(抓狂)

6.端午节快乐~~~~






     午餐在烛台切和歌仙的妙手下成型,大家分成几个团,围着火堆一起愉悦的享受着午餐,嘛~我是坐在短刀堆里,被短刀们各种喂食,时不时被药研喂一口已经挑好鱼刺的鱼肉,药研为什么会这样做呢?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鱼!好大的鱼!野生的鱼~~这是什么鱼呢?看起来好好吃呀~~╰(*°▽°*)╯ 

     我充满期待的看着眼前烤的香喷喷的鱼,身边坐着他们自己分配的刀,左边是药研,右边是想照顾弟弟们的一期一振,藤四郎们当然成为一个团,大家围着火堆坐成一个大圈,我混在一堆藤四郎里,充当一期尼唯一妹妹的角色~

     “大将看起来很期待今天的午餐呢。”坐在药研旁边的乱酱微微倾身看向少女。

     “嗯,没吃过这样的鱼。”我目不斜视的盯着插在火堆烤着的鱼。

     “诶~这样?”厚藤四郎新奇的挑眉。

     “啊......以前我还小的时候,还记得父亲带着我去小河里抓鱼,现在的河已经被污染了,基本没有什么鱼在里面了,有的话也不能吃。”我撑着下巴,盯着火堆回忆。

      “主公,我们先吃点便当垫垫肚子吧。”一期一振接过烛台切分发下来的便当盒,放到少女身前微笑说。

       便当!麻麻亲手做的便当!会不会有用番茄酱画个爱心呢? o(*≧▽≦)ツ

      “谢谢。”我点头道谢,迫不及待的打开便当。表情一僵。

       嗯......麻麻,你是不是瞧上这个出远门的机会给我塞一堆肉么?我是一个不吃菜会死星人呀!这满满的一堆肉是怎么回事?!我的愿望是能只吃菜饱而已,这么难么?onz

      一期一振微微一笑,转身去拿一大早给弟弟们准备的便当,弟弟们的便当由他准备是天经地义的,然后一个个发下去了。

      “哇!一期尼,你怎么给我那么多青菜啦~”乱打开了自家哥哥亲手做的便当,顿时就撒娇,里面的菜是他不喜欢吃的食物。

      “一期尼,我的也。”后藤藤四郎噘嘴。

      “一期尼......”此起彼伏的藤四郎叫声,他们意识到这件事并不简单,是一期尼的阴谋。

      “乱,上一次的洋葱没有吃哟~前田,西蓝花没吃完,后藤,胡萝卜也没吃完@#$%^&**$#@”一期一振游刃有余的微笑说出昨天的藤四郎们挑食留下的菜。

      短刀们瞬间就乖乖的,没说什么,盯着自己的便当面面相觑。

      可怕,一期尼你怎么记得那么清楚?我连昨天晚上吃了什么我都忘了,你居然能准确的念出各个弟弟剩下的各个菜,我服气!不愧是弟控。( ° ▽、° ) 

      我默默的围观,甚至想把肉夹到一期一振的便当里。

    “主公,您也是,不好好吃肉身体会变得更瘦弱的,请不要把您的肉夹到我的便当里。”一期一振微笑着说。

      我被吓了一跳,抬头看向一期尼,发现他还是微笑的看着我,只好停止手上的动作。

     啧,偷渡不成功,他是怎么看到的?他刚刚不是转头去说弟弟的么?( ̄▽ ̄") 

    “再吃下去就胖了。”哼~本宝宝绝不投降的!

    “您现在太瘦了。”一期一振微笑着把自己的便当推开一点。

    “大家!我们来举行一次便当交换活动吧~”此路不通,我可以找别的路呀!本宝宝还有很多宝宝呢!<( ̄︶ ̄)>

    “好!!”此举引起藤四郎们的热烈回应。

      我趁着一期一振来不及阻止赶紧把肉分发出去,藤四郎们也很精灵的配合少女,把菜转移到少女的便当里。在一期一振的眼皮底下就这样收获了一堆菜。

    “嘛嘛~一期尼,这不是还有鱼么。”药研笑着对一期一振说,并和少女交换了他最喜欢吃的食物。

    “......只许一次。”虽然没有让弟弟们乖乖吃饭,不过能拉进弟弟们和审神者的关系也是不错的,只是......有点寂寞呢。一期一振微笑低头看着圈里唯一没有和少女交换的便当。

   “嘿~这是一期尼的份。”夹着最后的肉块飞速的放到一期一振的便当里,顺手夹走他的胡萝卜花花,然后坐回位置。

     一期一振愣了一下,随后展开笑颜,温声说:“谢谢。”对每个人都那么公平,这究竟是利还是弊呢?

    “大将,鱼可以吃咯。”药研把烤好的鱼放到暂时替代盘子的大树叶上,端到少女面前。

    “谢谢!”我迫不及待的夹起一块鱼肉喂到嘴里,鲜香的鱼肉在这一刻变得难以下咽,原因:细鱼骨太多。

       在他们面前我又不好意思吐出来,只能表情十分凝重的一点点扭出鱼骨。

     “主公,那个......这种鱼有很多鱼骨,要小心。”五虎退拿着五只老虎的粮食,一边喂一边说。

     “嗯。”用舌头感觉一下嘴里的鱼肉,觉得差不多了就一口吞,不过随后,喉咙的刺痛感告诉我,这团鱼肉里还藏着一根鱼骨。

       猛地皱眉,一手摸着自己的喉咙一手拿起水杯一阵猛灌。

       所以说我很讨厌吃有细鱼骨的鱼,无论多鲜美的鱼,只要是有细鱼骨我都是拒绝的,还记得以前被鱼骨卡住灌了一堆醋的经历,以后每次吃鱼要问一句:这鱼有没有细骨。这一次忘了,看看,结果就是这样。我会不会成为第一个被鱼骨卡死的审神者?这种死法真是捂脸见人呀......( * ̄▽ ̄)

    “主公!”藤四郎们纷纷过来,把她围在中间。

      “对,对不起,都是我......呜.......”五虎退放下粮食,到少女身边一脸要哭的样子。

      “不关......退退的事。”话都说不利索,喉咙的刺痛感微微缓解,大概是刚刚喝水把鱼骨冲下去吧?不管了先安慰我家的小天使吧,抬手揉揉五虎退的头。 

       “大将,张开嘴。”坐在少女旁边的药研第一时间发现少女的异样,站起身微微俯身,挑起少女的下巴。

       噗!药总,你这样很很霸道呀,好好好,我张嘴,您的气场太强大了,我听话不行?(´・ω・`)

       我乖乖张大嘴,不敢直视他的眼,斜视旁边的火堆转移注意力。

     “乖乖~嗯......应该没有什么大碍了,大将!下一次要小心点。”仔细查看许久的药研松开捏着少女下巴的手,揉揉她的头说,顺手端走少女的鱼。

        诶诶?!!我的鱼......算了,我也吃不了。

      “是,快去吃饭吧,吃完下午要修行哟。”我揉揉五虎退的头,催促藤四郎们赶紧吃饭。

   “大将真像个孩子呀。”厚藤四郎突然冒出这句话。

   “嗯?”我不明真相抬头看向厚。

   “没什么,开动了。”厚端起便当就吃了起来。

     干嘛,我的耳朵还很好的,能听到你说什么哟~( ̄▽ ̄")

   “来,啊~~”耳边传来药研的声音。

      我转头,看到他夹着一块鲜香扑鼻的鱼肉送到我嘴边,我瞪大双眼看着他。

     “我已经把鱼骨挑出来了,放心吃吧,啊~~~”药研微笑说。

     “啊~”我看着离自己嘴边越来越近的鱼肉,呆呆的张开嘴。

       直到鱼肉顺利的到达自己嘴里才回过神,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麻麻!!!这只药总在撩我!我要原地幸福升天了!!!!






脑洞:

     “嘿!一期尼,你家主公被你家弟弟撩了,你有什么想说的么?”作者泡在河边问一边的一期一振。

     “主公是弟弟们的,弟弟们是我的,没亏。”一期一振微笑,手上握着快要被捏断的筷子。

     “........”很有道理呀。作者想来想去总觉得有点不对,可是又找不出问题所在,只能看着远处被短刀包围的御倾。

      






   终于能赶在断网前完成了(累瘫)

  

    

评论 ( 19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