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番外(来自冬天的暴击)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涵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冬天是最容易屯脂肪的时候,原因很简单,过年嘛~肯定会好酒好菜好肉伺候啦~加上谁都不会喜欢在下雪的天去运动跑步的,那么问题来了,脂肪会屯到哪个地方呢?

       夜晚,吃完一顿丰盛的晚餐后,面临人生大问题。

       我捏了捏自己腰间的小肥肉,又掐了掐大腿,感受到柔软的......脂肪。

       这......这是传说中的肥肉?!!!想不到我居然有机会长肥肉?果真是日子过得太好了么......不管了都是烛台切的锅!冬天过去,万物复苏,正是秀身材的时刻,居然就长胖了!!!!Σ( ° △ °|||)︴ !

      我揪着自己的脸在镜子前揉捏,左看看右看看,发现皮肤经过这段时间的温养,变得无比光滑水嫩,都能反光了。

      突然想起一句话:猪肥了,是时候宰了......

   “躲不掉,逃不过,只能面对了!”一副视死如归的拿起笔纸写下身后事(划去)减肥计划。

       明天!明天吃完早餐就跟咪酱说一下吧,他应该也不会想要一个油腻的审神者做他的主上吧~(。・`ω´・) 

       隔天吃完早餐的我,兴致匆匆的跑去找烛台切。

    “咪酱,那个......我最近似乎有点emmmmmmmm.......丰满,那个......能不能帮助我控制饮食呢?”我站在烛台切面前面无表情,双手背在身后,不安的握紧拳头,憋了很久还是没能把“胖”说出来,挣扎着替换成“丰满”。

      喂喂~咪酱,虽然我的用词有点奇怪,可你也不用眼光在我身上扫来扫去,别以为我看不到你一那瞬间意味深长的眼神。(*  ̄ー ̄)

     “主上,我觉得您这样挺好的,之前您太瘦了,丰满一点会受欢迎一点哟~”烛台切微笑着和眼前的少女交流。啊~少女开始注意形象是时候就是恋情即将到来,主上呀~也到了这个时候么~

       暴,暴击......对不起,我还不够丰满,吃进去的都成了胖,辜负了你的苦心呀,咪酱。(失意体前屈.JPG)

    “呀......那个......不是你想的丰满。”内心受到创伤的我,微微颤抖的手捂住还没有眼前男人胸大的.....胸,鼓起勇气继续说:“是最近伙食太好了,就.......就......就胖了,你看,之前的衣服现在穿有点紧绷绷的,还有你看我的腰是不是还粗了些。”

    “唔......主上这是在长身体吧?看来以后可要准备丰盛一点的正餐,点心也要增加一点分量了,对了,主上的衣物也要换呢~找一天我们去采购以下?”烛台切看向她还纤细的腰,绅士的提出邀请。

     长身体?是呀~我是在长身体,只不过是向横发展,再吃下去,要变成球了!再美的的衣服穿不下也白买了不是?乖~咪酱~减肥之路不能少了你的帮助呀!(┬_┬)

    “这样说吧,一个女孩子胖起来,会得不到公主抱的呀,因为太重了,对不对?” 企图跟他讲道理,改变一下心意。

     “等等,主上你是说有男士可能会公主抱不起您?恕在下直言,那不是男士,那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小男孩,像我甚至是本丸里任何一位付丧神都可以轻松抱起您。”烛台切微微皱眉,对少女的看人眼色有些担心。

   “那胖起来很多漂亮衣服都穿不了呀~”又一次试图改变他的看法。

    “主上,颜容并不平凡,穿什么都那么漂亮,衣物并不能为您增加多少美。”烛台切盯着少女的脸看,觉得少女貌似有些不自信。

   “那!胖起来会被别人笑的!”最后挣扎一下。

    “唉......主上啊~何必那么在意那些人的看法呢?那些不重要的人,为什么要在意他们呢?”烛台切叹气,抬头对站在门口的莺丸问:“莺丸殿,您说呢?”

    “呀~~本来只是来拿一下杯子,没想到听到这话,嘛~主上,不要在意他人怎么说,我一直想要传达这句话哟~”莺丸揉揉面无表情的少女头,拿了杯子又出门了。

      咪酱,有人跟你说过你很会撩么?被你说得不想减肥了,甚至还想继续吃,你,有毒........_( :з」∠)_

     我任由莺丸揉头,瘫着脸不知道做何表情,最后还是选择不做表情。

    “嘛~主上可以去茶室里思考哟~那边比较温暖还有被炉,待会我还会送一些茶点过去。”烛台切怕少女在厨房站下去会被冻到,毕竟现在窗门都开着通风。

      于是迷迷糊糊的我被烛台切哄着出了厨房,进入茶室。

      今天茶室窝着很多短刀,陪短刀玩的一期一振还有日常不挪位置的三日月,莺丸,髭切,鹤丸,短刀们互相打闹着,老刀精们喝茶聊天。

       满室的长腿晃得我眼花,赶紧在被炉旁边找个位置挤进去,被挤到的老刀精还是很淡定喝茶,倒是看到审神者就有些激动的短刀,一个个围过去,乱更是从后面抱住少女的腰撒娇。

      然后少女防不慎防的遭受到来自乱藤四郎史上最强的真剑比杀。

     “主公,你变胖了。”

      空气一瞬间凝固,整个茶室陷入蜜汁尴尬。

      碎审现场。







    御倾婶婶落地成盒。

    作者把婶婶挖出来还给她本丸里的刀刀们:温柔点,你们家的少女心要被碎成盐了。

    乱惊慌失措的握住婶婶的手说:以后我不会再一次在大家面前说您胖了。

    又一次经历公开处刑的御倾婶婶表示她想回盒子里。


评论 ( 10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