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番外(被耍和耍人)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涵

4.告诉本宝宝!苦瓜酥是谁的~~~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今天近侍龟甲贞宗突然召集大家集合说是审神者有话说,对于这种事情,已经相处足够久并深入了解审神者的付丧神们第一个预感就是:又搞事。

       他们的预感是没错的,他们看着审神者带着龟甲一进入茶室就说:“我们来玩游戏。”

       第一个反应的是明石国行,一边揉着头一边往外面走,一副拒绝的样子。

       挑战权威?你给我过来!,,Ծ‸Ծ,, 

    “一个月的畑当番。”我端起茶悠闲的抿了口,不大不小的声音刚刚好传进他的耳朵里。

      只见明石国行走到门口把打开的门给轻轻拉上,又缓缓走回原来的位置坐下。

      其实在座的付丧神对少女是宽容的,只要不过分的要求他们都会满足她的,只是玩一个游戏而已,无伤大雅。

    “小姑娘想玩什么游戏?”三日月带着慈爱的眼光看向少女。

      还是三日月大佬上道呀~虽然之前怼我怼到爽,不过这次就将功抵过了~毕竟......不选择原谅我还能怎么办?打又打不过,说也说不来,我只能选择原谅他。_(:3 」∠)_

    “咳!这一次以这个本丸为范围,来玩一个抓鬼游戏~待会我们先抽签~,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自己打开看,谁手里有后红色的纸就是‘鬼’,这一次参加的人多,就不止一个‘鬼’,‘鬼’会消灭我们这些正常体,为了‘活下去’我们要加油哟~嗯,怎么消灭彼此呢~大家都拿木刀在木刀上面涂颜料,谁中招就乖乖的回到茶室休息等下一轮吧,时间限制:一天整,如果在这个时间内没有完全消灭‘鬼’那么人就输了,看看到最后是人获胜还是‘鬼’获胜。”说着就拿出上一次抽签用的盒子放在大家面前。

    “很有趣的样子,那获胜的奖励呢?”鹤丸拿起一串团子吃起来。

      奖励....没想过耶~也对,有奖励才能有动力的玩游戏嘛~╰(*°▽°*)╯ 

    “胜出的一方免......”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鹤丸接了一句“不会是想说免除当番的奖励吧?这可没什么吸引力呢~”

       你逃番当然对你没有吸引力啦!(╬▔皿▔)好气呀,你这样说我还能怎么办?这只搞事鹤!打死。(╯‵□′)╯︵┻━┻ 

    “那,我会答应他们一个要求。”十分淡定的说。

    “好!游戏开始!”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看起来很兴奋的样子?是不是我......掉坑了?Σ( ° △ °|||)

       十分钟后每个人都离开茶室,我面无表情的打开自己手里的纸条,明晃晃的红。

       扑街啦!我怎么能躲他们一整天呀!不对~我要镇定~~~完美的融合在他们中间,平常心~平常心~不知道被木刀砍一刀疼不疼呢?对了~我还有小伙伴不是?

       这样想想感觉蛮不错的样子,把纸条塞进衣袋里,拿着涂了颜料的木短刀自信满满的踏出茶室。

      “主公~~~”远处的乱藤四郎很粘人的跑过来,一把抱住少女的腰。

       唔~被这么可爱的乱酱抱住真幸福呀~~~~~~(*´∇`*)

    “主公,我们一起走吧,我会保护您的!有我在‘鬼’是不能接近您的。”乱少女一般的脸在我眼前晃着,让我有些......想捏一下!

    “是~是~~这样的话我们就输了哟~没有在今天找到并消灭‘鬼’我们就输咯~”我顶着‘人’皮捏了捏乱酱的脸,笑说。

       对不起呀,你身边就存在着一只‘鬼’。╮( ̄▽ ̄)╭

     “唔,那我们去抓鬼吧!用刀将他斩杀!”挂着可爱的笑容却用恶狠狠的语气说话。

      我冒了一下冷汗,赔笑着牵着他往厨房走去。

       落后一步的乱紧紧盯着少女的后背,眼中翻涌着什么,随后又露出一种决心一般,挣脱少女的手。

       我转头,就看到他一把抱住自己的腰,然后小腹不知道被什么轻轻碰了一下。

    “对不起,主公。”乱用力抱了抱少女的腰后,把短刀从她的小腹移开,然后离开。                                                                                                 我还很懵逼的摸头,低头一看,衣服上被划了一笔颜料,顿时就更加蒙圈。( ° ▽、° ) 

       所以......本宝宝是刚出门就要回去了?(⊙.⊙)本......宝宝不依!本宝宝还是个宝宝呀!你们怎么就下得了手! ( >﹏<。)乱酱,看不出你为了一个“要求”就直接怼了你家主公,难道我就比不上那个“要求”!o( ̄ヘ ̄*o)

       我捂着脸又回到刚离开不久的茶室,坐下,捧起还热乎到烫手的茶,持续懵逼。

      时间一点点过去,等我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已经过了一个上午,感觉肚子有些饿,四处一望。

      空荡荡的茶室就只有自己呆愣愣的坐着,这不科学呀?_(┐「ε:)_难道他们相处那么和谐,居然没有人被送进茶室,不科学,实在不科学,难道我被坑了,而且是联手坑?可是我已经是个‘死鬼’了,不能出去耶!好着急呀!快来把刀来陪我聊天啦~等等,我是不是在想着奇怪的东西? ಥ_ಥ

      嘟嘟嘴,拿起放在三日月位置上的团子就啃。

      石切丸papa为什么还不来陪我~~~机动可能会坑了他自己呢~啊~~~当鬼的那五个人是谁呀~~~好好奇!(* ̄∇ ̄*) 

      吃完三日月的团子,转战长谷部位置上一动也没有动过的牡丹饼,抓起来就啃。

      他们怎么还不来呀~~~~~等到天昏地暗还没有人来,不会是.....忘了在玩游戏了吧?!嘛......等到晚上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先睡觉觉吧~_(:3 」∠)_ 

      吃饱后擦擦嘴拍拍手,在自己的位置上‘噗通’倒下闭眼睡觉。

    “啪嗒”物品掉落的声音。

    “嘘......主公还在睡,轻一点。”

    “是是~说起来时间也差不多了吧?”

    “唔,要快一点了。”

       我缓缓睁开眼,动了动身子,发现身上盖着一开始没有的薄被,撑起上半身看向障子门,纸窗外面一片暗还有几个灯笼的光亮,夜晚,空荡荡的茶室只有自己一个人,静悄悄的,也是冷寂的。

      啊.....骗子们,你们......就算过那么久还是不能信任么?

      晃晃悠悠的掀开被子,翻找出一直被收在角落格子里‘本体’/《日语大全》,面无表情的拉开障子门。

      不管你们有什么事情,背着我搞事那就是不信任,那就是......你们,必须给我一个说法。

       迈着悠闲的小脚步来到用餐的房间,停下脚步,里面亮着灯,或高或低不断动作的影子看起来像是夜晚里出来寻觅食物的怪物。

      一把拉开障子门,门板之间碰撞发出巨大的“啪”声,里面的付丧神们瞬间停下动作一致瞧向门口的人,顿时没人敢喘气。

    “说法。”我面无表情的踏进塞满人的用餐室。

    “......”没有人敢出声,最后五虎退背着手站出来,细声道:“主,主公......今天,今天对不起......”

    “三分钟内解释完,否则我将离开这里。”五年时间如果他们还不信任我,那我也不必厚着脸皮在这了。暗自咬牙,忍住胸口的闷痛。

      此话一出,气氛变得紧张。

       药研突然叹气,走进少女,一脸早知道会这样的表情说:“大将是忘了么?今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呢?”面无表情。

        药研又叹了口气,回头眼神示意自家兄弟过来支援一下。

     “主公~你看!这是为您准备的蛋糕哟~”率先接收到信号的秋田微笑着让开身体,让少女看到藏在他身后的大蛋糕,看样子是少女最喜欢的口味。

     “主公主公~~大家都在准备着呢~您就不要生气啦~”信浓粘人的拉着少女的手晃晃。

     “主公~~~”乱带着歉意的眼神,甜甜的叫了少女一声,可怜兮兮的表情让他更加惹人怜爱。

     “主,主公,我.....请不要离开。”五虎退的声音中带着哭腔,眼中闪烁着泪光,一直背在身后的手垂到身侧,原来他手里还攥着一朵野花,迟疑的抬腿走向少女,一把抱住她的腰,抬头用那双透亮的双眼盯着她看,几只奶虎也围到少女脚边,蹭蹭撒娇。

       唉......这样叫我如何生气,在看到里面景象的时候就已经忘了之前的气了,现在被抱着拉着扯着,他们就像一条条锁链一般,将我锁紧在本丸里,逃不开了。

    “嗯,不离开了。”低头艰难的揉揉五虎退的头,叹气。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给我过生日呢,可要好好享受呀。

      短刀们送了口气,身后那些没能拉下面子撒娇的其他付丧神们也送了口气。

     “以及,我的生日并不是今天。”面无表情的说出残酷的事实。

     “......” 在场的付丧神表情僵硬。

       装傻技能MAX的三日月,莺丸,髭切带着微笑无辜的喝茶。

        傻了吧,老子生日不是今天。幸好他们打岔不然我就这个出门就GG的‘鬼’就真的惨了。_(┐「ε:)_



脑洞A:

       “你在干嘛?”作者蹲在御倾婶婶旁边问。

      “干什么?我在搓衣服呀!不知道哪个脑子有坑的人说要用颜料的刀去划人,搞得大家的衣服都脏兮兮的,看!那边还有一大桶!”御倾婶婶撸着袖子,指指一边用大桶装着的衣服。(╬▔皿▔) 

       脑子有坑的作者去看了一下。

       嗯,五颜六色,甚是精彩,够婶婶洗一整天了,等等,这是谁的内内?怎么丢进来的? ∑(っ °Д °;)っ

       罪魁祸首笑眯眯的退场,剩下背黑锅的婶婶在河边搓衣服。



脑洞B:

        “喂,谁说今天是那个人的生日的。”感觉丢了个脸的和泉守坐姿十分男人的问。

      “不知道呀,谁说的?”藤四郎们纷纷摇头。

        最后纠结来纠结去没有一个人知道的。

        作者坐在三日月,髭切和莺丸的喝茶团队中,啧啧摇头。

        这就是人多以讹传讹的锅了。  

评论 ( 50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