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73)

又名:伪面瘫的日子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4.为将要高考的同学们疯狂打call,大家要加油呀!!!我会让我家的太郎和石切丸为你们祈祷的!*★,°*:.☆\( ̄▽ ̄)/$:*.°★* 










     说是修行,但是我从来没有修行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像上体育课一样跑跑跳跳就好了。

      吃完午餐的我呆萌呆萌的坐在树荫下,捧着江雪塞给我的解暑茶,围观他们自己的安排。

      山伏国广豪爽的脱了上衣就盘腿坐在瀑布下面,双手合十,平心静气。

      这是在干嘛?锻炼忍耐力,还是单纯的忍受不了这么热的天气才去洗澡的?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 ° ▽、° )

      胁差和打刀倒是跑到森林里,不知道在搞什么,后面还跟了把萤总和鹤姥爷。(作者一脸懵逼:一把太刀,一把大太他们进竹林干嘛?)

      藤四郎们和一期一振在空地上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嗯.......其实就是玩闹啦~~(* ̄∇ ̄*) 

       我么~~和三日月,江雪,烛台切坐在一起,我特想问一句:你们热么?

       三日月的上衣,江雪的裙子,烛台切的外套还是很整齐的穿在身上,仔细一看发现他们连一点汗都没有,浑身还是清清爽爽的,身上的熏香也还在,连发丝也没乱。

      他们该不会是假人吧?( ̄△ ̄;)这种天,你们怎么做到如此清爽的?和他们坐在一起我都觉得破坏环境呀......要不溜?溜去哪里好呢?ヽ(✿゚▽゚)ノ森林里的打刀和胁差在训练吧?还是不要打扰他们,去冲瀑布,算了,我又没有咔咔咔那么强壮的身体,小心被冲散架了。怎么办,我究竟出来干嘛的? (`・ω・´) (´・ω・`) 

       我擦了擦脸上不断滑落的汗,感觉自己整个人宛如一条要被烤干的咸鱼,动手把外套给脱了,露出贴在身上湿漉漉的T恤,用手做扇子给自己扇扇风。

    “咳。主公这样子容易感冒的,请去换一下衣服。”烛台切清咳一声,微笑说。

      换了也一样,待会也是会汗流浃背,肯定又会发臭的。_(┐「ε:)_

      说着扯起自己的领子闻一闻,并没有闻到汗臭味的我松了口气。

    “还是去换比较好哟,小姑娘。”坐在少女旁边的三日月笑眯眯的伸手戳了一下因为拉起领子而露出的一截白嫩嫩的肚子肉。

    “!”我被这一戳吓到蹦起来,一手捂着被戳到的地方,瞪着三日月。

       卧槽,爷爷,看不出来你是这种人呀,虽然你总是说‘可以可以,随你摸’但你也不必如此流氓呀! Σ(⊙▽⊙我还是个未出阁的黄花大闺女呢,你这样叫我怎么办?

    “啊哈哈~~~被小姑娘瞪了呢,呐~小姑娘还真是没点自觉。”三日月一副什么都没有做过一般挂着微笑,如平常一样的语气说着,双眼却盯着少女的身上看。

       什么?看什么?什么没有一点自觉?(・∀・(・∀・(・∀・*)

       我顺着他的眼神看,低头一看。

      今天穿的T恤是白色,今天穿的内衣是黑色没错,没有什么不对的......(脑袋断片中,请稍后重启)

       三日月见少女终于注意到,笑着收回目光,为自己整理被少女无意间坐压到的袖子,一点点耐心十足的抚平袖子上的褶皱。

       江雪左文字攒紧手里的佛珠,半垂的眼皮一直没有掀起过,干脆的解下自己的袈裟,随手一扔,完美的盖在少女的身上,遮住少女若隐若现的身躯。

       等被袈裟从头到尾的遮了个遍,我才缓过神,脸在袈裟的遮掩下慢慢变得通红,不敢掀起袈裟,只能呆愣愣的站着。

       被,被看到了,幸好老子身材还没到见不得人的地步,等等,现在是在想身材的时候么?!┴─┴︵╰(‵□′╰)总之,先冷静一下想想对策。 ( ̄▽ ̄") 

       坐在一边的三位就看到少女一直站在原地很久,然后突然动起来了,给袈裟调整一下位置,留出一条细缝看路,就这样慢慢蹭到自己背包旁边拽着背包就快速跑到树丛里。

    “主公,不要跑太远~注意脚下!”烛台切高声喊着,话音刚落就听到少女小小惊呼声。

    “是。”我摔倒在草地上,趴在地上回了一句。 _(:3 」∠)_

       听到回应的烛台切安心了一些,与三日月殿相视一笑,脱去袈裟的江雪左文字看起来轻松了一点。

       我坐在地上,披着江雪的袈裟,脑子开始运转,想来想去感觉哪里不对,等我换好衣服后才想起一个问题。

       流氓爷爷,难道这就是你戳我肚皮的原因?我怀疑你是故意的,我才不会被你忽悠了的!哼!你给我等着!(╬▔皿▔)






脑洞:

      “你戳了我的肚皮!”御倾婶婶一脸要代表正义消灭他的模样。

      “你坐了我的袖子。”三日月安然坐在原地,微笑说。

      “你看了我的身体!”御倾婶婶一脸要代表正义消灭他的模样。

      “你坐了我的袖子。”三日月微笑捧茶,小抿一口。

      “你......你......你流氓!”御倾婶婶一脸要代表正义消灭他的模样。

       “你坐了我的袖子。”三日月撑着下巴微笑说。

       “........”

         御倾婶婶“噗通”一声跪伏在三日月身边看了一声:“大佬,请放过我吧!!!” _(:3 」∠)_ 

        三日月微笑摸摸她的头,轻轻挑起她的下巴,眼里的新月倒映着少女的容貌,笑道:“乖~~~”

        被大佬的气势震出三米开外的作者和剩下的一众刀蹲在一边,强势围观。






        三日月戳婶婶的小肚皮可以解读为两种意思:1,戳一下她让她意识到男性的危险和专门刺激她,让她站起来。2.单纯想耍流氓
       (怕自己忘了这个举动含义,只能直接标在这里了~)

        我狠狠的挤出一小篇,希望不要嫌弃,下个星期大概要搬家,请做好准备~~ _(:3 」∠)_ 

       偷偷问一句:我的头像怎样~是不是很六~ o(*≧▽≦)ツ

评论 ( 44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