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番外(来自甜蜜蜜的新年第一怼)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涵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中国的新年我们会怎么做?当然是吃......不对!是穿新衣服~穿新鞋子~然后去爬山,至于为什么去爬山......门票可能买不起。(露出贫穷的微笑.JPG)

     “咳!明天是我家乡那边稍微重要的一天,我会去爬山,有人想去么?”不知道为什么,含糊的不跟他们说明天是春节,意思意思的在他们喝茶休闲时间说了一下明天的自己进程,别到时候找不到人。

       呀......就算人在本丸,还是想过春节呢~那群付丧神估计也不会过中国节日,先不说他们会不会跟我去玩或者跟我过节,可能会不适应,单是我要穿新衣服打扮一下出来见他们,就感觉害羞到窒息,不是说笑的,真的,很.....奇怪。_(:△」∠)_嘛~他们没有人跟着我很有可能爬会山后,逛去小食街一路吃回本丸,超级大满足。(๑→ܫ←)

      茶室突然静了下来。

      我心里打着小九九,没有听到有人出声,感觉非常愉悦,准备拍拍屁股溜人,然而一道富有磁性的声音搅乱了我的计划。

    “大将说的是中国一个名叫‘春节'的节日么?”药研坐在榻榻米上,伸个懒腰。

     少女一下子僵住,刚想放下去的茶杯稳稳的停在她手上。

    “‘春节’是什么?”乱藤四郎一脸感兴趣的坐好等待兄弟们的解释。

     少女有些坐立不安的样子,盯着茶杯的眼睛偷偷瞄了周围,似乎准备随时跑人。

   “相当于我们这的正月 しょうがつ,唔,非常重要的一天呢~”坐在少女旁边的莺丸给短刀们解答,并抿一口茶。

    “莺丸殿知道很多呀。”药研看了一眼浑身上下上发着不淡定气息的少女,挑眉。

      莺丸不动神色,微笑,平稳的端茶暖手。

    “主公,这么重要的一天不是用‘稍微重要的一天’形容的吧?”一期一振无奈的端着盛满小零食的盘子放在少女面前桌子上,顺手揉揉她的头,轻声说:“主公请多信任我等呀~”

      不不不,这不是信任不信任问题,而是我真的很害羞呀,果真我还是无法承受太多人的目光,压力好大的说。 (* ̄△ ̄*) 

    “主公好狡猾!是想一个人过节日对吧?”比较粘人也很会撒娇的乱把手搭在少女肩膀上,不满的晃晃她。

       诶?!乱宝宝不要晃,杯子里的茶要摇出来了呀!(o゚ω゚o)乖啦~话说,我表现那么明显?明明是个面瘫脸呀......_(: 」∠)_

      “爬山么?主......主公,我能跟着去么?小小老虎们会保护你的。”五虎退抱着两只乖巧的小奶虎蹭着少女的手臂坐下,他知道这位少女总是无法拒绝短刀们的撒娇,平时连打刀们的要求都极少驳回,况且现在是短刀。

       乖啦,去爬山没有什么危险的......吧?似乎上一次也是爬山被小人偷袭了...... ( 。 ▽ 。) 

    “如果能和主公到外面玩,感觉会很开心呀~”秋田藤四郎那双和天空一样颜色的眼睛充满期待的盯着少女。

       嗯!如果能和我出门,不能保证你玩得开心,不过肯定会保证你吃得高兴!(。・`ω´・)不过看着他们兴致勃勃的样子实在是狠不下心去拒绝他们,而且老年组看起来也兴致很高的感觉,推不掉了。

   “那个......我其实有发出邀请的。”我快速放下杯子,避免衣服被茶水溅满身的情况发生,随手揉揉五虎退的头。

     短刀们欢呼一声,纷纷去抱少女,少女招架不住被扑倒和短刀们玩成一团。

     那边在玩闹,这边的长谷部,烛台切,歌仙等人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明天要用的东西。

      那些上了年纪的爷爷辈太刀微笑看着少女和短刀玩闹,喝茶。

       隔天,少女起床洗漱完毕,打开门第一眼就见到乱和次郎,他们看了一眼她身上穿的‘新衣服’后,果断一人一手把少女拖回房间关上门,随后从房间传出少女惊天地泣鬼神的嚎叫声“老子不要穿裙子呀!!!!!!!!!!”

       坐在本丸某一角落却清晰的接收到少女嚎叫声的清光一脸复杂的想着,他主公怕不是个男的。

     “哈哈哈哈~~~~看起来新的一年气势不错哈哈~~~~”一身华服穿戴整齐的三日月捧茶,望天欣赏美景,耳边充斥着少女元气一吼的声音,袖袋里放着给少女的压岁钱。

      房间内,乱和次郎拍拍手,满意的点头。

      为什么,为什么是裙子?裤子不好么?运动衣不好么?嘤嘤嘤嘤.......+▽+

       是的,我又被套上裙子,现在感觉胯下生风,凉飕飕没有一点安全感,双手不自在的去捂住露出来一半的大腿,双腿夹得死紧,都快夹出个x型。

       在乱和次郎眼里的少女是这样的:少女上衣是带着兔耳帽子米白毛茸茸卫衣,下身穿着格子百合裙,一头乌黑秀发因为她的低头纷纷滑刀胸前,双手慌张遮掩鲜少露出的大腿,明明是面无表情的脸,但从她一双会说话的双眼能看出她的窘迫和不安。

     “这,这样怎么爬山呀?”我的表情都要碎了,这裙子是我能穿的?怕风一吹,裙底都要公之于众了。

    “主公呀~你看看现在几点吧。”次郎指指挂在少女床对面墙上的时钟,时钟显示现在是中午11点。

      “啊......为什么不叫醒我?”糟糕,答应要去爬山的!现在看起来是准备吃饭呀。

      “主公最近太拼了,所以我们决定让你多睡一会,sa~~~主公,我们去找老爷爷们咯~”乱牵起少女一只手,拉着就要出房间。

     “什,什么?找他们干嘛?”没听说过他们也要去玩呀?我云里雾里的被扯着走,当然还有一只手微微挡住双腿间。

     “要压岁钱~主公收好了~人家的就先给你了~”次郎拿出一早准备好的小袋子一把塞进少女手里。

     “第一份拿到了!主公我们出发!!”乱扯着少女赶紧去亮相。

       我一手捧着装有零花钱的小袋子,一手被乱扯着,裙子随风微微飘扬。

       小裙叽!小裙叽!要飘起来了!

       在下到一楼的楼梯口,就遇见了一期一振。

    “谨祝新年主公......那么,接下来我该给弟弟们发压岁钱了,唔,妹妹也有的。”看少女的衣着,在看看乱和跟在身后的次郎便明白一定是自家弟弟又捣蛋了,一期一振拿出两个小袋子,温柔的揉揉乱和少女的头,送出去。

   “谢谢一期尼~”乱拿到压岁钱后露出大大的笑容。

    “谢谢一期尼。”拿了压岁钱后,嘴角微微一勾,回报于一期一振一个浅浅的微笑。

   “好的!第二个压岁钱拿到了!”乱拉着少女继续前进。

    “嗯。”我任由他拉着自己前进。

      很有趣的样子!小裙叽也不是那么重要的样子,嘛~有点习惯了呢~(/ω\)  

       我们绕着本丸走了一圈,这一圈,在转弯处遇到见人就发压岁钱的髭切和抱怨自己兄长太阔绰的膝丸,在厨房门口遇到就算新年也要去吓人的鹤丸,在走廊遇到叮嘱少女享用美食要注意身体的烛台切,路过来派的部屋时遇到要审神者发压岁钱给他的明石,在路过田地的时候遇到和睦的左文字一家,遇到很多很多人但他们都无一例外的塞压岁钱。

     “呀~~好久没有感受到这么热闹的气氛,嘛~这是你的压岁钱。”最后在三条的部屋找到正在喝茶的三日月,他笑着拿出带着体温的小袋子交给已经满手都是压岁钱的少女。

     唔,这种日子爷爷倒是老实了不少呢~( ̄ω ̄)

  “谢谢老爷子。”我拿着温暖的小袋子,皮一下。(/ω・\)

   “哈哈哈哈哈~不用谢,不过最好多穿一条短裤哟,看到了呢~”三日月微微抬袖掩唇笑道。

     难怪感觉少了什么,乱酱,你家祖传短裤可否借一下?_(:△」∠)_







小脑洞A:

           “老子不要穿裙子!!!!!!!!!!!”御倾婶婶咆哮。

           “我怀疑咱们的审神者是男的。”付丧神陷入沉思。

           “如假包换,是女孩子。”乱和次郎站出来证明。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是不是.........有没有.........”作者在旁边煽风点火。

            “没有,不是,别乱说。”乱和次郎否认三连.JPG

              现场气氛些许微妙中,修罗场开始.JPG



小脑洞B:

           “皮这一下开心不?”三日月微笑喝茶。

           “再也不敢皮了。”御倾婶婶乖巧正坐,向大佬低头.JPG

            作者偷偷去三条部屋,把三日月大佬的衣服换成小裙叽,计划通.JPG

          10分钟后,作者被三日月大佬撵出来,跟着在御倾婶婶一起正坐,乖巧.JPG





       喜欢就点小红心,留言评论,如果有错别字欢迎小天使们指出~~~(来自手癌晚期的作者)


评论 ( 14 )
热度 ( 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