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有一个关注点偏移的审神者(第三章)

【刀剑乱舞】有一个关注点偏移的审神者

 又名:审神者总是掉线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这是一个不亚于大别墅面积的和风建筑,到处都从满着生机就是因为没有人的到来显得寂静。

    “sa~审神者,请为自己起个称号,任职期间不~能~告诉任~何~刀剑男士您的真~名~”狐之助考虑到小女孩的天真,着重强调一次重点词语,然后它就看到小女孩在门口左看看右瞧瞧,敲敲门还问一句:“有人么~~~~”

     “审神者!您听到刚刚在下说的话么?”狐之助感到一阵无力,一直翘着的蓬松尾巴也微微垂下。

     “有听到~就叫小宓吧~”心不在焉的敲敲门,想着肿么还没有人来开门? (⊙ˍ⊙)

     “审神者,不用敲门,因为现在这个本丸还没有人,这里有无把初始刀,请选一把,他会带你了解这座本丸。”狐之助此刻就想赶紧交代完回去享用油豆腐,它把五把刀以刀剑的形式显现在她面前。

      我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五把刀,发现每一把都各有特色的亮点,可是其中一把暗红色刀鞘的刀吸引到自己注意力。

      这把刀,看起来......好像很合手的样子!要不拿起来试试看?试试吧~~( ̄. ̄)+

      伸手就握住刀,还准备挥舞一下,没想到刀自己在手里发光,一个身影渐渐出现在眼前,自己被吓到往后退两步。

    “我叫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终于得以现形的加州清光做了一下自我介绍后就看到自己本体被以不标准的姿势握在一个小女孩手里,心情顿时有些复杂。

      “......”和他对望一会后,后知后觉的开始自我介绍:“我叫宓......叫小宓!”

        差, 差点就说出来了,呼......(๑→ܫ←)

     “好了既然你们互相认识了,接下来在下还有任务,清光殿,审神者就交给你了。”狐之助眯眯眼说完赶紧撤退,剩下的四把刀也一并消失。

       可是....我也只是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名字呀( ・ˍ・)  ......嘛~船到桥头自然直~(。・`ω´・)

    “主上......我虽然很高兴你那么喜欢我,不过没有用正确姿势抽出刀的话,会很容易割伤自己的,可以把它给我么?”加州清光面对可爱的君主还是有很多耐心的,微笑着解释。

       唔......给他吧,我可是好孩子呢~(′▽`〃)

     “好的~~~”乖巧的把刀递给他,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问:“呐~我怎么使用你?你说难以上手,有一天我能很好的用你么?”

        好好奇呀~一个人要怎么被另一个人使用并上手的。(●′ω`●) 

     “啊~主上一定可以的,努力一下可就可以很好的使用我哟~不过可能要等主上在长大些。”毕竟打刀的长度和重量并不适合一个弱小孩子使用,不过能被君主亲手使用,对他们这些刀剑付丧神来说已经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他可要好好护着这个君主了。加州清光低头揉揉这个小君主那柔顺的头发。

    “嗯!我会努力长大的~”原来要使用他需要自己长大一些。(=′∇`=)

     “嘛~主上现在还小不用急,我们先进入本丸吧。”加州清光很自然的牵起女孩的手,一手推开大门,大门发出像是欢迎客人的吱呀声,缓缓的被推开。






     作者摸不着头发:“你们是怎么对上话的?明明感觉频道不大一样。”

     小宓审神者一脸茫然:”所以要怎么做才能把人使用并上手?“

     加州清光一听,惊呆了:”难道话题一开始就歪了。“

     作者摊手一副不知道的样子。

     一人一刀陷入沉思JPG。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