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有一个关注点偏移的审神者(第二章)

【刀剑乱舞】有一个关注点偏移的审神者

 又名:审神者总是掉线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您好,请问您是傲天集团的千金,宓玲,宓小姐么?”一只长相讨喜的狐狸突然从花园里的草丛里跳出来,并开口了。

       小狐狸的面前站着时一位穿着品味十分平庸的小女孩。

       啊(o゚ω゚o),故事书里并不会全是假的呢~至少是真的有会说话的狐狸~~~(′・∀・『)

     “嗯!是的!你是九尾狐么?”天真的小孩无比坚信辅导老师给她讲的故事。

    “额......十分抱歉,在下并不是九尾狐。”狐之助脸色微僵,有点小尴尬的自我介绍:“咳!您好,我是时间政府的式神,狐之助,这次前来是想邀请您加入审神者队列,希望您能带领各位刀剑男士维护历史。”

       小女孩并不像其他人一般见到未知事物会胆小会害怕,相反倒是充满从未有过的好奇心,应该说是她的生活环境导致她的性格和别的小孩不一样,脑海里没有符合实际现实的常理,可以说是富有想象力,创造力的小孩。

     “呐~你是肿么进来的?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你的毛看起来好柔顺,我能摸么?”( >ω<)我在狐之助面前蹲下,一连串的问题从她小嘴里蹦出,眨巴着双眼盯着狐狸的大尾巴。

      这个小孩有点奇怪,不过最后第二句话倒是取悦到它了,它晃晃自己的尾巴,把宝贝尾巴伸到小女孩眼前。

    “可以摸哟~作为交换,您能成为审神者么?”狐之助摇了摇尾巴。

    “是父亲的要求么?”我低头盯着在自己眼前的大尾巴,握紧放在膝上的手,捏皱裙子边。

       这个别墅一般只有父亲点头允许的人才能进入,而从小她在这个别墅见到的生人是极少的,这只狐狸说不定就是父亲放进来陪自己的呀~父亲真好~虽然常年见不到人不过心里还惦记着我呢~(* ̄︶ ̄*)

    “虽然很遗憾,但的确是你父亲允许的。”狐之助灵动的双眼透露着怜惜,这是个被当做商品的孩子,它可不擅长哄小孩呀。

    “嘿~那我开始摸了~”得到狐之助的回答后,不再忍着,伸手去触摸手感柔软的尾巴。“哇~~软乎乎的!”(~ ̄▽ ̄~)

      嗷~~~好软!电视里的动物!终于被我摸到了!(/≧▽≦/)   

      狐之助看到的是小女孩微笑着去轻抚自己尾巴,天真纯粹的双眼里没有悲伤,或许她并不知道她将离开熟悉的地方,嘛~任务完成就行了,油豆腐这个时候应该发放到自己住处吧~

    “那么,事不宜迟我们出发吧。”狐之助伸个懒腰,收回被摸得麻麻的尾巴,跳进新任审神者的怀里。

       这孩子看起来傻傻的,撸狐狸的手法还不错呢~

    “是~”我拉着长音,怀里抱着狐狸时不时捏捏它的肉垫,顺顺毛,一步步走出从未踏出一步的别墅大门。

       欧~狐狸的肉垫是长这样的呀~粉粉嫩嫩的,好像橡皮糖吔~~~~(线已经不是道掉到哪去.JPG)




     作者看着上边的审神者,擦擦额头滑下来的汗,感叹:“这孩子真好拐。”

     宓玲抬头问:有事么?要一起撸么?(沉迷撸狐狸jpg)

     狐之助被撸到浑身无力,软绵绵的任揉。

     “没......要!”作者神反应点头就把冰冷的双手捂进狐之助温暖的腹部。

     狐之助被冻得咸鱼翻身一下,又被作者和宓玲按住,无法挣扎。

     于是作者和小宓撸个爽。

      狐之助预感到明天可能要拉肚子,一脸生无可恋。

评论 ( 8 )
热度 ( 23 )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