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番外(意外的刘海)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4.欢迎大家评论交♂流哟~~(笑眯眯)








       天好热呀,嗯?他们的刘海......好飘逸呀!_(:3 」∠)_

       一阵带着太阳温度的微风铺面而来,坐在身边喝茶老人们的刘海微微在空中飘动,一如既往的顺滑,坚强的发型没有被吹乱丝毫。反观我,被热风糊了一脸沙尘,明明只有一条单马尾却还是总有几条不听话的发丝挂下来,在我面前碍眼至极,被风吹过更加嚣张的糊在自己布满汗水的脸上,脖子上。

      突然想剪了他们的刘海呀~~~~~~嚣张至极!怎么办?我想剪头发了......(`・д・´)

      我有点魂不守舍的往嘴里塞一块烛台切根据自己喜好制作的苦瓜酥,嚼嚼嚼,微风吹过,嘴里就含了几根不听话的长发...... ( ° ▽、° ) 

       突然日子没法过了JPG,我要剪发! (╯‵□′)╯︵┻━┻

      喝茶中的莺丸见少女面无表情的扯出含在嘴里的几根细长的发丝,然后灌了一口茶,起身离开。

    “她.....在生气什么?”髭切拉拉身上的外套,看着明显有些赌气的少女背影,十分的疑问。

    “天气燥热,心情也是如此罢了。”三日月捧着茶“哈哈哈”的笑着,随手撩了一下自己脸颊边稍长的发丝。

       莺丸微笑捧茶,点点头对三日月说的表示赞同,又伸手挑了挑遮住右眼的刘海,让它继续保持蓬松的状态。

      说道剪发,第一时间就想到药研插在腰间的剪刀,以及十分注意形象的烛台切,这两者的结合应该是完美的,但这只能保持在理论上的,没有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应该会如想象中一般完美......所以,对此我只想说,人生处处有惊喜,鹤丸国永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极度和善的微笑)

      我拿着从药研那边借来的剪刀找到烛台切,让他帮我把头发削薄一点,他虽然一脸不舍不过还是答应了,拿着剪刀在我头上犹豫着,笔画着,我很放心的闭上眼等待变薄变轻的头发诞生,没想到鹤丸突然就从烛台切身后窜出来,大声呼喊并拍了烛台切的肩膀,烛台切手一抖,咔嚓一声,于是我得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刘海,在本丸里形形色色的刘海中硬生生没有一个重复的刘海。

      我睁开眼看到一脸懵逼的烛台切和在一旁一脸大写的“卧槽”的鹤丸,伸手摸摸头发,长发还是长发,就是我多了个“十分特别”的刘海。

    “......”三人蜜汁沉默,最害怕空气突然寂静。

    “鹤!丸!你......”我拽着掉落在自己膝盖上的头发,暴走。 (ノ`Д´)ノ

      呵呵呵......你完了!我要把你绑起来剃光你的头发!谁都不能阻止我!今晚吃烤鹤!(╬▔皿▔) 

    “啊~~~抱歉抱歉,要不我帮你剪?其实我的手艺还不错的。”鹤丸见情况不妙,赶紧补救一下。

      我瞪了他一眼,闭上眼默许他,给他一次机会。

     十分钟后,我得到了一个普通一点的斜刘海。

      我拿着向乱借来的小镜子,左看看右看看。

      嗯,还算入得了眼,没想到鹤丸的手艺还不错,今晚就放过他吧~虽然不放过也没有什么办法整他,内番他也会逃。,,Ծ‸Ծ,, 

    “看~很不错吧?”鹤丸一手叉腰一手擦擦根本不存在的汗,一双金色到发亮的眼看着自己的成品,感觉很满意。

    “嗯。”我挑挑新鲜出炉的刘海,点点头,心里其实明白鹤丸这个恶作剧其实是设计好的,眼里没有丝毫慌张,但他是怎么突然想给我剪刘海的?这也算是他特有的“惊吓”吧......调皮的乖鹤丸哟~_(┐「ε:)_ 

     三个小时候,现实完全的推翻刚刚的想法,原本柔顺的蓬松的刘海被我额头的汗打湿成一缕一缕的,这个刘海贴在我半边脸,和坐在旁边的莺丸进行了深刻的对比。

     这......该不会是鹤丸的完整计划吧?(﹁"﹁) 故意惊吓咪酱,咪酱失手,鹤丸趁机剪刘海,到现在的刘海状况都被他精准的算计进去了,鹤丸你好样的,你给我等着!!!!(#`皿´)

    “腿丸,她为什么看起来更加的生气?”髭切问着来接他的弟弟膝丸。

     “阿,阿尼甲!我叫膝丸!”右边的刘海保持得如绘画一般完美的膝丸无奈的提醒。

    “啊~是膝丸呀,对这种细微的事情总是记不住呢~”髭切笑着和膝丸一起回房间去。

      少女生无可恋的捂脸。

      果真,刘海什么的,还是剪了吧。ಥ_ಥ

      






脑洞:

       “今晚吃烤鹤好不好呀~”御倾婶婶微笑中透露着凶残。

       “不好。”鹤丸站在高高的树上微笑。

       “你有种就不下来!”婶婶在树下气跳脚。

       “按照某个方面来说,他的确带'种'的。”作者坐在树上嗑瓜子,淡定插刀。

        “......”鹤丸表情崩坏。

        “......”御倾婶婶面无表情。







“啪嗒”一声,一根被榨干的苦瓜趴在床上喘气,手还颤颤巍巍的点向包丁的地下城。心中念叨着:100层小判我来了。嘴里却说着:“感叹号景趣我来了。”

评论 ( 44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