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番外·现世挤地铁

1.OOC,人物把握不好

2.写着玩,大家.............算了,忘了前语怎么说了,你们直接翻以前的看吧。(懒得打字的作者咸鱼躺)






       早晨八点的地铁,无法想象的拥挤,简直是前胸贴后背的挤。

    “你们......自求多福。”我看着已经排成一条长龙的人群,耳边听到地铁里播放着“你好,现在由于人流过多正实行高峰人流限制,请耐心等候”,身后跟着一个队的刀刀们。

      这一次是乱藤四郎,太鼓钟贞宗,大俱利伽罗,堀川国广,和泉守兼定,厚藤四郎陪着我回现世,至于为什么是一个队而不是一把刀,这就要说说烛台切的苦口婆心了,居然能从昨天晚上念叨到早上,还坐在我床前不断的念叨,我实在是顶不住,选择妥协。

       他们虽然也来过现世,但是没有碰过这种情况,明明之前看到都没有那么多人,怎么这个时候就那么多人呢? _(:3 」∠)_

     “你们待会.......”看这个情况根本就挤不上同一辆地铁,让他们分批上地铁又怕他们不会下车,这能怎么办?叹气。“唉,你们就好好的跟紧在我身边。”

      “是~~~”乱藤四郎挽上少女的手臂就要走。

      “等等,慢一点,急不了的。”我任由他拖着我走到人群中排队,侧头看向身边的乱,裙子还是那么可爱,就算知道他裙子底下肯定会有穿短裤,但是我还是各种担心,毕竟他可是比我可爱的男孩子呀~~~~~(*´∇`*)

       队伍慢慢的靠近入闸口,身后也涌上一堆上班族,于是我们一行人就变成夹心饼干里面的夹心了,后面的人还一个劲的挤,推得我刹不住脚猛地撞上前面的大俱利,我能清楚的感觉到他后背肌肉的紧绷。

      麻烦后面的大佬,不要再挤了,你不会想在这里扑街的,你要扑街也不要带上我呀!( ° ▽、° ) 人家大俱利宝宝可是不喜欢被这样挤着的,别回手就是一刀削了脑袋。  

    “......哼!”大俱利感受到少女身上的柔软,虽然不悦被碰触了可也知道现在这种情况是无可奈何的。

       宝宝不要嫌弃我呀,怎么说我们也是在一起生活很久了呀~何况这也是身不由己了,以及......后面的仁兄!我要炸了!(╬▔皿▔) 

      我心里万般无奈,整个人简直是要贴在大俱利后背去了,灵机一动,脚往后一个猛踩。

      老兄,这就不要怪我了,让你这样挤下去,我们这片区域是要被‘清理’掉的。 (ノ`Д´)ノ

   “嗯!”听到一声闷哼,身后的推力瞬间不见,我赶紧后退一点,得以喘息。

      直到上地铁前我身后都没有一股推力,隐隐约约感觉到不明真相的群众都有意无意的没有蹭到我们这群人。

       乱笑眯眯的四处瞄了一眼在少女看不到的地方暗处的释放出气势,跟在身边的付丧神们自觉围在少女周围,形成无形的屏障。

      嗯?今天怎么感觉不是那么挤?是错觉么? (* ̄∇ ̄*) 

      少女侦察为0,根本没有发现什么围观群众的眼光,被付丧神们夹在中间,妥妥的被保护起来,但就算是这样,每次打开车门都是满满的人,一截车厢少说塞进了三十个人,连门口下脚的位置都没有。

       我低头拿出手机看一下时间,要到了,估计下一辆是空车。

    “待会你们要小心点哟,尤其是乱酱,如果遇到有人一直摸你的话,要告诉我。还有不要走散了~我们就坐四个站,然后就发挥你们的能力下车。”我揉揉乱的头微笑说。

   “是~~”大家都很配合的点头。

    “主公,你每次到现实都要.......这样?”乱侧头看向一脸淡然的少女。

       不,这次只是意外,在本丸待久了都忘了这边的情况,这个时候和上班族抢地铁这是一个不亚于到敌刀面前送死的举动,上班族这个时段是遇佛杀佛,遇神杀神,挤地铁完全是最能激发他们的潜力。 ( ̄▽ ̄")

    “有时。”我瘫着脸,等待一分钟后即将到来的空车。“新的战场即将到来,大家要小心一点,目标,在不伤害到别人的情况下,挤上车有位置就坐,没位置就找地方站好,并在四个站后想办法挤下车。”

      搞得像在打仗一样,真是神奇~不过希望花容月貌的付丧神们在车上可不要被揩油了,突然有点心疼他们了,难得出来一次,还要挤地铁。( _ _)ノ|扶墙

      空车如期而至,人群开始躁动起来,当车门一开,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乱藤四郎扯进去并被太鼓钟按在座位上,两把短刀笑眯眯的坐在我左右,厚直接就站在我身前,稍慢一点的大俱利,和泉守,堀川,都凭借着机动比常人快一点的优势也抢到座位了,等他们坐定后车厢瞬间涌进一堆人,把空空的车厢瞬间填满,还有一些挤不进去的人死命的往里面怼。

       我看身前的厚好像被挤到整个人都有些向自己俯身过来,但还是很稳我身前半步不移。

      厚真是可靠呀!来来来,我奖励一下你~(*゚▽゚*)

      伸出罪恶之手一把把他揽进怀里,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我能感觉到他身体的僵硬。

    “大将,这不好。”厚长那么大都没有被这样抱过,还坐在审神者的大腿上,实在不是一个下属能做的事。

     “没事,这里人挤,坐我腿上也好。”我语调平静的继续抱着他。

     “......是。”违抗命令也不是一个下属能做的,厚只有乖乖的待在少女的腿上,低头,不去看两位同伴充满笑意的眼神。

      WWW~~~~~~厚宝宝好像害羞了!终于抱到他了!平常都不能抱抱的!总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现在好啦~被我抱住啦~诶嘿嘿~~~~厚酱的耳朵似乎有点红呢~⁄(⁄ ⁄•⁄ω⁄•⁄ ⁄)⁄

     “哇~姐姐好美~”一个小孩子的声音在安静的车厢中特别明显。

       我歪头一看,看到和泉守面前站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身边的妇女应该是小女孩的母亲正一脸尴尬。

       和泉守在本丸里多少还是有学了一些普通话,他本来看到一位妇女带着还很小的小孩在车厢中站不稳,就起身想让她们,谁知道小女孩开口就是一句‘姐姐好美~’他顿时就有些不自在。

       妇女见此人虽然是留长发,面貌也都十分的美,可至少不像小孩子一般会弄错性别,当下有些尴尬的对小孩说:“这位是大哥哥哟,要和大哥哥道谢呢~”

     “是~~~谢谢大哥哥~大哥哥很美~”小女孩天真无邪的道谢后被妇女带过去坐在和泉守让出来的位置上,微笑的抱着小孩对他道谢。

    “噗。”我看到这一幕,憋不住笑了。

      大姐姐?哈哈哈~~~~~~~~~和泉守,你也有这一天,哈哈哈!!!!!!我要回去跟本丸里的刀刀们说!o(*≧▽≦)ツ┏━┓拍桌狂笑

      堀川也在和泉守身后极力忍笑,和泉守狠狠的瞪了躲在厚藤四郎身后偷笑的少女一眼,稳住下盘站稳,由于他身形算是高大的,在车厢中能呼吸到算是相对新鲜的空气,就这样等待着车到站。

       四个地铁站很快就到了,这时候应该怎么挤出去呢?或者说被挤出去呢?_(┐「ε:)_

      我松手让厚站起身,然后开始努力的挤下车的行动,在我挤得起劲的时候,被大俱利一把拉过去,用身体给大家开了一条路,冰冷的双眼,和别人不一样的肤色,手臂纹着一条龙,这一系列的让群众都下意识的远离他一些,默默的开了一条通往车门的路。

      让我不禁感叹道大俱利的妙用呀~~~~有他在真好! ( ̄y▽ ̄)~*

      我们一行人麻溜的下了车。

    “衣服都皱了。”太鼓钟拍拍自己洁白的衣服,希望能让皱褶变得不明显些。

       宝贝,这算轻的,重的能把人挤到双脚离地哟~那时候可不止是衣服皱,而是会沾染上别人的味道,有时候会被别人带身上的早餐弄脏衣服哟~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ಥ_ಥ

      我揉揉他的头发,带着大家去逛街了。

      跟在身后的太鼓钟偷偷的揉揉自己的脚,暗自感叹,烛台切的安排有些难做呀,要拉近少女和大俱利的距离真难,还被踩了一脚。

    





脑洞:

       “御倾婶婶,我悄悄告诉你哟~一直推着你的人是sada酱哟~”作者吃瓜。

     “不信。”御倾婶婶抱着厚说。

     “哦~爱信不信,小心被吃♂光了在来找我~”作者继续吃瓜。

       sada酱笑眯眯的看着作者。

       作者浑身一抖,赶紧跳下这班车。






预计以后会是变成一星期一更了呢~你们不要嫌弃我呀~_(:3 」∠)_ 

评论 ( 16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