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酥

已点亮约稿技能,喜欢我画风可以私信我~\(≧▽≦)/~赚点钱喝奶茶挺好的对吧(ง •̀_•́)ง,已入爱发电

【刀剑乱舞】论在黑暗本丸生存的方法(74)

又名:伪面瘫的日子

1.突如其来的脑洞

2.OOC,人物把握不好

3.逻辑躺尸,文笔躺尸,请勿喷,请多多包含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看~~~~~~~~~

4.最近搬家呀~工作呀~时间不大够用,多多见谅~(说完就掀起太郎的袴,藏进去)









        宝宝们,我大概回不去了,能来接一下我么?_(:3 」∠)_

       我手里抓着换下来的衣服和江雪的袈裟,瘫着脸,警戒的盯着不断靠近的人们。

     “哟~这里有个落单少女呀,来和我们玩玩呀。”一个一看就是带头人的男子狞笑着靠近。

       对不起,丑拒不约,本大爷是你想睡就能睡的?( ̄_, ̄ )

       我抓着衣服不断后退,希望能原路返回,比起这些人来说本丸里的付丧神更加安全的样子,至少我还没有做出威胁到他们的事情,他们会看在大家相处过一段时间的份上救我的......吧?〒▽〒毕竟像我这般容易控制的审神者还是少见的吧?我应该对自己的价值多点自信呀!(ノへ ̄、)

    “诶,别跑呀。”男子身后的人赶紧截断少女的路,包围起她。

       这些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为什么会......看起来并不是偶然,现在先逃出去再慢慢调查.......调查个鬼呀!我又不是什么高层审神者,我有什么人脉可以调查?! (╬ ̄皿 ̄)凸

     “救.......”许久没有求救的我在这一刻似乎已经失去大声呼喊的能力,就算身后有人突然抓住自己的手腕也喊不出。

     “不要害怕,我们会好好的疼爱你的。”男子的言语传入耳里,以往不堪入目的羞辱不断浮现在眼前,抓着自己的手似乎变成手铐紧紧的锁住自己。

       一次又一次,我烦了,你们......将会付出你们无法承受的代价。

       八个成年男子对一个女孩,结局如此鲜明,但是我要逆转结果。

       定一定心神,左手虽然被抓住,但是还是有空间可以挣脱并且反击,最佳逃生路线既然被截断,那么就只能直接深入森林,利用植物来甩开他们,甚至有机会反杀,虽然有可能永远的迷失在里面,可这是现在暂时最好的选择。

    “好啊,我们来玩玩,先放开我,我才能更加好的服侍你们,不是么?”强制自己牵扯出一个微笑,希望能使他们放松警惕。

    “呀,这可不行呢~况且这样你也能服侍我们。”男子笑眯眯的走到少女面前,伸手摸摸她的脸颊。

       啧,果真电视里都是骗人的,难道他们也看电视局,懂得反派死于话多的道理?给你们脸,你们不要,这可不要怪我出阴招了。 (╯‵□′)╯︵┻━┻

       收敛了不大自然的笑容,后退一步靠在后面男子怀里,然后抬脚就给前面那个带头人一脚,直接踹在他的裆部,迅速用后脑勺撞向身后人的脸部,同时给了后面人一手肘完美的捅到他的胃。

      后面的人吃痛松手,去捂自己的胃,前面的人也暂时的丧失了行动能力,计算好时间的我,猛地飞奔出去。

    “追!不能失手!”身后传来怒吼声,催促着我加快步伐,不敢回头的拔腿狂奔。

      坐在本营里乘凉的三把太刀因为坐的地方靠近少女离开的地方,所以听到这一声,三日月收敛微笑,起身拍拍自己的衣物,拂去灰尘起身去和远处玩闹着的一期一振和短刀们汇合,江雪睁开双眼,收起佛珠拿起本体也起身,一旁的烛台切表现比没有这两位看起来那么冷静,抓着本体就要冲过去,被赶过来的一期一振给阻止了。

    “交给我们吧,天快黑了,又是在浓密的树林里,你们施展不了的。”短刀们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进了树林里。

    “不必太过担心,里面还有清光他们,但愿......”三日月垂眸,手搭在本体上摩挲着刀柄,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低声宽慰留在营地里的太刀们。

        时间悄然流逝,夜幕开始降临,少女的处境会更加危险。

        身后的人被甩掉个七七八八,可是还是有人在追,只要有人追我就不能停,就算是跑到快断气也不能停下,这是最后的机会。

       气喘吁吁的我现在脑海里想的却是:怎么全世界都是想着怎么怼死我?我能怎么办? (/"≡ _ ≡)/~┴┴






脑洞:

        “总要刁民要害朕!”御倾婶婶拿着“本体”/《日语大全》,和善的微笑。

         “例如?”作者嗑着瓜子坐在前排围观。

         “例如?就例如你呀,没良心的作者。就你爱搞事,就你爱搞事,就你爱搞我的事!”御倾婶婶拿着“本体”啪啪啪的敲打着作者的后脑勺。

          作者被拍晕在街上。







     这些天我只想说一个字:累。(瘫倒)

评论 ( 50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苦瓜酥 | Powered by LOFTER